Saturday, July 14, 2007

塔罗牌


今天再一次绑了牙后(这一次换成猪肝红颜色的朔胶圈,虽然看起来不错下,不过刷牙的时候却有点分不清是朔胶圈还是猪肉),本来想直接回去的,不过在那的士司机错送我到STAR LRT的时候,就决定顺便去玩玩那传说中的塔罗牌(是我女同事介绍的啦!)

看到那69的字就非常有"基"感,餐厅里面装饰到很家庭式,叫了一杯水,要求塔罗牌的服务后,服务员就叫我去里面一个地方,只是一个小空间供塔罗牌用的,那时候我就看到了我女同事介绍的"运神"(是个小帅哥)坐在那里。

他说我可以问两个问题,任何问题除了健康和钱。我本来想问爱情和事业,不过我都没有爱情,就想问问人际关系,奈何我也决定不了人际关系范围的问题(不懂该问plu的人际关系还是平常的人际关系)。我突然非常迷惘,运神看到我如此,就跟我稍微解说一翻,就说我要问的问题可能遇我的性格有关,就说了很多关于我性格与内在如何影响我的生活,其中包括因为我是白羊座缺很靠近巨蟹座,所以性格黑暗,喜欢神秘,黑暗的东西,研究人性-尤其是人性丑恶的一面,还有就是太过自我保护,不敢信任别人,而且时常要求别人完美,但另一方面又要去挖掘别人的丑恶一面,就在他说出种种事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完全在他面前暴露出来,这是第一次我是听到别人可以我说到那么完整的(因为我性格抓摸不定。)

第一个问题-关于半年内的爱情,我拿到的是坐着的女王,骑马的王子,一个心被很多箭插着(只记得这两个牌),说我放不开心里的戒心,虽然有骑马的王子追求,但是我却还是在那里坐着,什么都不动。
建议: 放开心怀,去尝试信任别人。


第二问题-如果转注在音乐会如何,而这一次我那到牌里最强的两张牌,就是太阳和女神,也就是说我如果转注在音乐方面发展前途是非常棒的!(不懂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我音乐方面可以拿到很好的牌)
建议:由于其中有两个不太好的牌,也就是说我要成功,前提是不要像以前哪样学下停下,要坚持,而且也不要顾虑到别人的冷言冷语。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在哪里有这样的服务啊?

香蕉人 said...

那间餐厅就在Time Square后面一排店物那里,名字叫Cafe 69,从4.30到1.30可以算塔罗牌或星座之类的,其中4.30到8.30是由运神负责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需要额外付费吗?

香蕉人 said...

当然,算塔罗牌是RM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