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宅男,毒男,臭臭,肥肥


第一次看到他的形象



当他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都会闭气,对,就像
电影里对付僵尸一样。



当我看到这一幕,我就立刻叫他起来,然后
赶快拉掉我的小沙发,可不想我的屁股沾到他的味道。



所以我们都希望当我们早上开会的时候他都迟到,最好是
等结束后才来公司。

他还生存着,天保佑。

老板娘虽为女人却在我们面前示范他如何抓痒,真是辛苦她了。



对,他开着门,长大嘴巴,一边呼出毒气一边睡觉。


自从老板说出这个经验后,我们都不敢去上他的车, 其中一次是我情愿晚上半夜走坟墓路,也不上他的车。


这个人物之前已经介绍过了,就是我的前公司的前艺术主管,自从他来后整个公司不是充满口臭味,就是烟味,或是烟味feat零食味----加起来就如烧焦的零食味. 后来才知道上层当初完全没有去研究他的背景,也就是看他工作简历一面之词就聘用他--笨蛋都喜欢聘用笨蛋,而上层知道他的做事态度糟糕---经过许多的顾客和同事投诉,终于自己再也不能为他丢脸而忍不住过去他办公司来个突击检查,然后就以在办公时间做外快而炒了他。过后他的办公司就留空,而里面还保留着他的烟加零食烧焦味,所以没有人敢进去,仿佛他的灵魂还在里面漂浮着。

不过别看他如此,听说他换过满多女友的---而且都是比他年长的女友,只有那一份真,那一份假,我还真不晓得,有时候我还觉得无论怎样的男人都会有女人要。

5 comments:

john chen hui long said...

hilarious and gross at the same time! is this a real person in your office?

香蕉人 said...

yup, he real,no kidding.

N/A said...

this is funny...hahaha~like the way u post, keep it up!

TI said...

strongly agree.
可以常常看见类似你的前艺术总监的男人身边有许多美女围绕、旋转、跳跃。哈哈
这个世界本来就很奇妙。

Leon Koh said...

love all your drawings..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