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一夜”长大“


才只不过一个星期没有见我前同事,他们一看到我立刻就是对我死穴进攻 “天呀!你怎么。。。胖了!“本来我不以为意,因为很多直人不懂如何分别胖和多肌肉了,结果他们一说我一边脸比另一边脸胖的时候---这是我变胖的铁证,我终于被打
败,承认事实了。我长的不是肌肉,而是肥肉!

就连辣糖果都证实了,一句话再将本来已经半身进坟墓的我再踩一脚下去--”那天你有去健身室吗?我远远看到一个矮矮胖胖的人的背影好像是你。。。“
不禁想要哀怨地一边看着美食一边唱”我担心。。。我担心“,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去曼谷了,许多漂亮哥哥在哪里等着我---好啦,至少有一个拉丁人,只怕我就要另他们失望了(如果他们对我真有期望的话),心想该如何是好,只怪换了新工作后,工作地点附近太多美食了,即使每天走40分钟路也抵消不了新增加的海量卡路里---早上走过点心店的时候,吃!”叉烧包。。我爱吃刚出笼的叉烧包。。还有那糯米鸡。。”, 午餐过后就去打包超甜咖啡珍珠奶茶“冷咖啡,甜咖啡,让我喝到泻。。。” 晚上迟迟回家已经饿扁了,结果就吃过度,这里叫那里叫,仿佛吃完后我就整个人生就美满了。

减不断,体重升到乱,本来已经几个月怀孕,现在又加多几个月,看着肚子一日日变大,有时候还会踢我--我是指那些消化不良的食物。还有两个星期,我该如何去堕胎呢?没有男人会喜欢怀孕的人--无论男人女人,当务之急,可能需要用到这些方法
从现在。。。过了下一餐之后,就立志不吃不喝!人开斋我开斋,不瘦五公斤。。。两公斤就好了,就不吃!不过之后我想我应该担心我还有没有命去搭飞机去曼谷。。

给三千块去什么没肥啦,英国,马零法国减肥中心去堕掉那10公斤的肉!听说的确是很快有效的办法,不过当然之后我就没有钱去曼谷了。。。

每天去健身,疯狂跑步跳健身舞几个小时!跑步一小时--(然后吃),跳舞一个小时--(然后吃)。。。

健身,瘦身,是我们同志一生的任务和责任,这个责任就差不多直排在工作之下而已,不像电影明星,不过也差不多接近了。我们全部都是健身室----美丽监牢下的囚犯。

不过要随时保持身形和线条谈何容易?尤其是过了三十岁---就连未过三十的我都维持不到身材,你看很多那些参加热男比赛的,本来小胖的人才过了三个月就出现巧克力肚,进入了十二强之后巧克力肚子就急速融化,变一团东西;有时候在同志酒吧也是如此,某些本来很辣的肌肉男,突然不是好像给湿布给扭干了,就是法兰西多士--整个油油的(就是我。。)。

如果连健身的人都难维持身材,更不需要谈那些没有健身的人了(那些不需健身又维持好身材的人肯定不会出现--我一定会去枪毙他们!)
不过也有一些人从我出道到现在,身材十年不变,还是一样那么一级棒。那副坚硬,一块一块分明的肌肉,线条好像永远不会走位,Adidas的超紧,非肌肉男莫穿的X运动衣还是可以穿在身上。真不明白他们平时是如何保持的,有时候还真怀疑他们是不是人造人。

最讨厌的是当你对他们诉苦说你胖了,他们一边拉开自己衣服,秀出人人都想添的巧克力肚说“我也是。。胖了”,其实只不过是八块其中一块稍微模糊了少许。所以绝对不能在他们面前说自己胖了---以免自己羞辱自己。

现在,我真的真的真的要减肥了,不然去泰国就没得“吃”了。

咕噜。。。写着写着肚子就饿了。


6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我们全部都是健身室----美丽监牢下的囚犯。

好悲哀的说法,但也是事实。穷了一生努力与用心,就只想用健硕留住青春,让自己看起来可爱点,然后妄想可以让梦寐以求的所谓的真爱更为保鲜一点,或多一些风花雪月的机会,不怕衰老照做爱做的事,我们不管愿意不愿意都得面对这场俊美的囚牢,置身在这个以美貌取胜的世界里,成为俊美的终身奴隶。

Anonymous said...

饮食习惯很重要,不然再勤练也没用。如果控制不了嘴巴,不如就转型做个快乐熊。

TI said...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致肥的好帮手。
小小一粒热量卡路里就很高。

Ed said...

同感同感。。。运动的多,然后吃得更多。。。叹气

基不擇食 said...

健身真的很累人,有点无所适从,也没办法去为未来自己的健美画面而多添一点冲劲,就是累就是酸就是痛,没有教练教的话我真的很难坚持下去了,每个月花费四百多块,负担很重若没好成效真的等同拿钱砸海,一切都是徒劳,但只要一想到每个周末都要来回搭巴士去kl两次健身,不晓得有没有功效,人家都说最好一星期要三次,唉!希望日久有点点成效罗,我不需要很健美,能瘦下一点就好。食欲确实很难控制,汗流越多食欲就越大。原来自己和自己的战争才是最可怕的。

预祝你曼谷行顺心愉快。

N/A said...

哈哈 8pack 變成6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