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面子问题

这几天都有人在面子书加我,而今天有一个妹妹型男孩加我。而我加了他后,他立刻就连珠炮似问我问题:
小妹妹: “你是同志吗?你喜欢什么类型?”

感觉不耐烦,我也问他问题“我觉得你应该还不超过28岁,大马人(他没有放自己的国籍),是吗?”

小妹妹:”对,大马人,才22岁。“ (奇怪,现在的人不是特别早熟吗?22岁应该基达相当发达了吧?“

我:”如我所想的,对于你刚才问的问题,我不是很想答。”

小妹妹:“为什么不能答?“

我:“我答了又有什么作用?”

小妹妹:“对于你刚才问的问题,我不是很想答。”

我无言。

2 comments:

桀佑 said...

所以我就不太爱理妹妹型的人,
通常都会聊到很头痛。

Ed said...

厉害。。。小妹妹懂得以其人之道还治于其人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