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诡异之 让我训练你

对于最近在明星健身室放的那些顶级私人教练的宣传海报还真的是让人议论纷纷,当初我健身的时候看到这些胖子的海报,还以为是问别人“我需要健身教练吗?”,哪里知道仔细一看他们本身就是健身教练(吓得我多跑步十五分钟)。

这些海报充分暴露出他们请来的私人教练是多么令人难堪,别和我说什么医生不能自医或自己不吃药的那些道理,这些教练一看就知道是一生人都没有健身过--如何说能训练人呢?别说什么,看到他们都饱了(说不定是有一点减肥效果啦。。。),根本不能说服别人。 这些身材明明在外面,桑拿里看到一大堆,不需健身都可以练成了,又何必付钱给他们这些“废人”呢?

有人问说为何他们的身材会变成如此,就说自己什么这里痛那里痛,这里伤那里伤什么的. "Oh... I cant gym because my xxx break...(有一个英俊的肌肉男留言就写“Yeah they need a break ok -- break time for kit kat! " )。什么专业精神都没有。很多人也是脚伤过但不代表他们的上半身不能练到巧克力身材的(一块一块真可口!)

希望他们早日觉悟发奋图强努力健身,说不定当他们健身成功后方而招来一大堆生意(难道这就是他们的商业计谋?之前之后的教练?)。

1 comment:

沉默天使 said...

他们最近主动去招客,其中一个身形还算ok的竟然看中我,说可以在三个星期内把我训练成模特儿身材。幸好自己没被胖猪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