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台北 EAT PLAY SLUT 2

好久没有写差点就忘记了。呵呵

晚上呢就是去ATT 4 Fun派对,当晚就穿上了网上得到优惠价格的ALEXANDLE McQueen的背心(RM499扣到变RM120,真的是超值的。)背心是好看但是。。。穿上后有点后悔自己减肥不是那么成功。

和几个香港人(台湾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一起搭德士过去,途中看到很多万圣节各式各样打扮的男男女女,看来台湾人还真的非常好玩,从来没有看到那么多人作打扮的,而且他们的打扮都满适合和漂亮的(突然想起前几年在大马看到的那些万圣节打扮,熊猫+天使,真的不懂什么东西)。

如预料的,ATT 4 FUN外面也是大排长龙,虽然等了半小时但是却毫无感觉,因为各国佳丽肌肉男不断陆陆续续来,眼睛都快看到瞎了。ATT 4 FUN是在一座购物场所的最高层,需要上很多电梯才能到达,到了而在舞厅前一层还要被那些帅哥哥保镖搜身-台湾的夜店安全似乎很严,对于爱好和平,只爱射精不爱洒血的同志似乎有点多此一举。

一进去这个舞厅就觉得这个场地好大好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舞厅。 它是大到即使是全亚洲的佳丽到齐了都还有空位那个大,不需要像JUMP或DJ STATION那样到挤来挤去(也可以顺便摸来摸去)。有点惊讶台湾有会如此大的舞厅,证明他们夜生活真的是非常精彩。

这一场是从11.30到早上5.30,途中有那几个出名的阿哥哥出来跳脱衣舞,总共有6个阿哥哥,4场舞都出现在不同的地方,刚开始看到这些身材爆美样貌英俊阳刚的日本阿哥哥跳舞特别兴奋,但是过了第一场后就觉得很闷了,来来去去都是同样跳法,就觉得也不过如此而已,又没有特别下来让我们蹂躏一番。

赶完这一场后,我都觉得相当累,回去酒店睡了两个小时后,又去赶第早上这一场在LUXY,也是一座购物场所里面。LUXY比起其他的舞厅稍微亮了一点,什么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这时候很多人的疲累样子开始出现,有些人神志开始不清,走了也横冲直闯的,有些人好像要晕倒的样子(旁边的肌肉男立刻扶着对方“你还好吗?”)我看如果不是嗑药的人可一点也撑不住连续12小时派对(幸好我只需要喝酒就可以了)。

这样的从晚到早的派对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老实说也不特别有趣(可能我没有嗑药关系)。这一次我要坚持见识到底。不过下一次可能就不参加了。

LUXY完了后,回去睡了几小时,是要开始看看台湾的桑拿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去这种派对, 没有过人体力真的会吃不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