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台北 EAT PLAY SLUT 3

这一次台湾之旅我只去OFFICE而已-也就是一连三天都是去这一家,上一次去过了ANIKI感觉不是很好,是好像新加坡的ABSOLUTE那样,都是给年轻消瘦一派(不过听说这期间有海量肌肉男,就是多人到连进都进不到,可怜那些排长队的人眼看肌肉男一个进一个出自己却只能瞪着)。
那时候是礼拜天,我到的时候外面已经排长龙了,看到外面排队的都是猪,那时候我就担心了-这个人人都说是多熊的桑拿,怎么看到那么多胖子。当我在他们身边走过的时候他们就一直不停瞪着我看,可能我比他们瘦吧(每一个国家对于身材的定义不一样,在大马我算是胖子可在台湾我算是瘦了),排了大概半小时终于进到去了。而一进到去就看到大大小小的肌肉熊走来走去,而且是真正的肌肉熊!除了身材高大还有就是一块一块具有肉感的肌肉,不是像那些舞厅里面那些蛋白质硬块肌肉男,看起来非常性感自然-虽然他们还是有肚腩但是整体上的美感会让你忽视那肚子的肉。(对于在大马那些以自己骨感瘦削身材为傲的人应该来台湾见识见识一下)

台湾的桑拿除了ANIKI外我看都和高雄,台中的一样,都是很大间的陈旧建筑内,还有就是很多楼梯!每次都要走上走下的。但我喜欢这个桑拿就是有很大的休息室,而且很靠近橱柜间,里面有很多不同饮料任你享用。休息室外面还有两间KARAOK室(台湾真是超爱唱歌的),即使不做任何东西单单来这里休闲已经很足够。

下到第六楼就是冲凉间和浴池,就是很像日本的澡堂,没有私人空间的,是公开的。这也是我喜欢OFFICE桑拿其中一个原因,它的蒸汽室就是冲凉间旁边而已,我冲完凉后(在台湾公开露鸟似乎是很平常的事情,也就没有遮遮掩掩,一进到蒸汽室,就里面是满满的人!像是挤到满满的电车内,如果这时候加上一点肥皂再摩擦一下就可以变泡沫派对了。由于很暗就只能大概看到基本上里面的人身材都是肌肉熊(台湾人在如何身材糟糕还是会保留一点以前健身的痕迹,也就是说台湾人的身材在年轻的时候应该都保持到不错),那些人的手开始不规则,当时候是蛮享受的但是太挤了就什么也干不了。所以一下子就出去了(其实这个蒸汽室是很大的,再进去里面还有很大的空间,也就是说你可以从有稍微一点光的的地方,遇到彼此喜欢的就可以再进去里面黑暗的空间自由发挥,这一个设计是蛮好的!方便又不会被干扰)

第五层就是睡觉,电影区,整楼层都非常暗,除了电影的灯光外。还听到很多人睡觉的呼噜声。去到另外一边竟然看到一班人在那里围着,感觉上应该是某个肌肉熊(从背后身形来看)给人口交着然后其他人围观。这里真的是太暗了,伸手不见五指,不小心走的话就会碰墙或床架。但是感觉满刺激的。

再下到第四层就是房间,暗房区,这里非常多房间,还好房间内是平坦的薄床,不是像台中那些好像是给人用了几十年然后抛在街边的床褥。说是暗房区但是却非常小,看来只是方便钓人用不是拿来干活的。不过看到不是很多人在这一层徘徊,似乎他们比较喜欢流连在冲凉间,蒸汽室那里。

好,这里介绍完了,至于我的遭遇。。。

持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多的优熊啊!! 真想去见识一下 ~ 心痒痒 ^.^

Anonymous said...

持续 ??? wait so long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