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你努力健身,花錢護膚,到處找便宜名牌衣修整外表。

結果看到你喜歡的那個高大肌肉男在桑拿吸一個矮胖姐姐型的奶。

1 comment:

nilaomei said...

審美觀這東西真的很欺負人,哪怕你再怎麼努力健身,花錢買衣服和護膚,你還是無法遇到兩情相悅哪怕只是一夜情的對象,我總覺得我是被詛咒了,在三溫暖那些喜歡的看到自己都溜之大吉,而那些姿色平平的也感覺好像自尊受了傷害而驕傲地連看也不看我一眼,最終搞到自己像得了H1N1,有一個無形的罩子罩著自己,被當瘟疫那樣被當透明或唾棄!自信心的崩塌由此開始!我知道不應該太看重這種現象,但就是很不平衡,明明那些條件比自己差的卻得到比我們更好的,所謂的高不成低不就我真的明白是什麽意思了。我只能說,世上真的有美男與恐龍配,但這種福分輪不到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