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2

二月台北

现在才想起来我完全没有写过今年二月的台北处女旅。哈哈,可能说不定那个旅行没有什么同志经历。

基本上这个台北旅就是真是“死北”忙,“死北“冷。想想看只是那么六天,却从台北去到台南,去了台中再回到台北。同志地方就只有去过那么几个,
台北ANIKI-自己去(虽然朋友说很难找,但是还是给我”嗅“出来了-其实只要照着iphone地图走是很容易的),只逗留那里一个小时而已, 当时候已经大概十点而且天气很冷下毛毛雨,桑拿也没有多少人,不停给一个妹妹纠缠着,只有不停挣扎才撇得开他。结果第一次去ANIKI就是只有给这么一个人碰而已。

台中ADAM-一句话,就是恐怖。我去的时候是半夜一点,里面就像日本那种大众澡堂,然后里面全部黑漆漆的,床好像是那种乞丐睡的,里面也没有什么人,这个桑拿相当大,尤其是其中一个黑房,大到仿佛是一个走进去出不来的黑山洞,在我看到那一瞬间有种恐惧不敢走过到对面的门口,当时候感觉我想是在恐怖片“猛鬼街”里面-不同的是我只有围着个毛巾而已。整个桑拿里面仿佛不是找人干,而是要逃生。

台南不知名的桑拿-我连名字都懒得问,这个桑拿就只是我酒店旁边而已。我去的时候也是大概半夜十二点,里面也像是日本式的大澡堂,也是很大间,很多沙发,里面没有多少个人,可以看到很多老人家睡在沙发,桑拿很静,没有多少人,没有做爱的声音,就只有他们睡觉的打呼声。我算是里面最年轻那个,看到一个高大身材健壮,很有男人味的台湾人,只可惜他对我没有意思,也只是待了那么一个小时就走了。

就连最后一天虽然有时间却也只是一个人走而已--同行的朋友病了,只能自己去出名的红楼静静地,孤独冷寂的坐在那里而已。晚上也是自己去JUMP,自己给昂贵的德士费,然后离开也是自己一个人。JUMP虽然看到很多很帅的肌肉男,但是可能只有自己一个人,第一次去,自然也就没有那么放,而且很明显看到很多人都吃药(看到有两个光明正大地在进去JUMP之前吞药,怕给守卫搜到吧(真没有想到要进去台湾同志酒吧还要被搜身)

去了不正式同志温泉皇池,全部人都要脱光,我似乎也是习惯了也不觉得怎样。不过里面的人没有想象中好-我同行的朋友反而是身材最美的那个。所以这里没有东西可说的。

总的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旅行,不算是同志之旅,所以同志题材不多。希望十月去台北多一次能有更加多的同志感受。

5 comments:

nilaomei said...

这样说你把你的同行吃掉补偿算了

Anonymous said...

nilaomei, 你为何不寫了呢?你的“男能可贵”呢?

nilaomei said...

無名氏,你不說我幾乎已經忘了自己有部落格,很久沒在那裡寫了,因為冷清清,“沒被看到”,哪怕是貼帥哥照片也無人問津(因為大家都知道不是我本人)。我就是那麼虛榮,渴盼“被看到”,現在轉戰面子書了。那裡比較“曝光率”高,也可以加帥哥,雖然留言的人還是小貓兩三隻,但總好過部落格的回應少的可憐。

謝謝你的留意。

nilaomei

Anonymous said...

fb 名也用 nilaomei 吗? 如何 add 你?

nilaomei sai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2409981449196&set=a.158990637457800.30493.100000405939741&type=1&theater#!/felix.lim.14

以上是我的面子書,不過不少網友投訴說找不到我,若你也有這樣的問題請寫信告訴我,看到美男魚照片的就是我了,請先通知我哪一位是你,謝謝。

nilaome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