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又两年 - 再见蓝

相隔了两年,蓝终于回来了,本来他一年至少回来一次,由于之前他家人去了美国他家住了一段日子,所以这一次就比较久才回来。

难得的是虽然节目安排到满满的他(这个他自己说的),他还是可以见了我两次。

他说每一次他回来差不多每一个亲戚都抢着要见他,甚至还想当媒人,要把自己的女儿侄儿什么的介绍给他,甚至直接送到美国去见他,即使是差了二十岁(可能在大马要找到孝顺样子身材都较好的男人太难了,对不起,女人们,你能找到的很高级率这些等级的男人都是基的!)。

为什么这么多亲戚那么喜欢他呢?基本上因为他对家人都付出了很多,如果不是靠他的话恐怕他现在这个在大马的家人经济会撑不住。他说如果不是因为家人他可以在美国过很好的生活,甚至可以回来退休了。而这一次他回来的主要原因也是为了解决家里的一些问题。(由于说不定很多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想去暴露他太多家事,所以这里也就不写了。)

很快的这是认识他的第三年,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和我说家人的问题和苦恼,让我觉得似乎又接近他进一步。不过听了他的事情后,我就突然觉得为何自己非常幸运,不需要为任何人负责,没有任何负担,不想想某些人因为很多东西缠身而很多年都不能过好生活。

我只希望他能早点过好的生活(只要他某些家人开始懂得做人就可以了)。不过我还是无法想象如果他选择回来的话,我们该是如何才好。当我们在房间里拥抱着的时候,他就是不断说别继续留恋在他这个老人家身上,赶快去找一个好男人嫁掉(差不多每一次他第一个messenger的讯息就是"赶快陪你的男朋友!“)。

但是我能吗?没有想到第三年了我还是可以看着他一整天,喜欢看着他说嬉皮话的时候眨一直眼睛,喜欢当我刚开始要吻他的时候他紧闭双眼和嘴巴扮不要的样子。除了他我还真的没有对任何人有如此感觉。

每一个能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幸福,别想永远或是责任,希望我们还可以继续再见面,再接续对对方有兴趣。


3 comments:

CT正爷 said...

从以前就注意你的文字,最近的文字颇有深度,一时抓不清头脑。

香蕉人 said...

哈哈 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可能是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心机也没有什么点子了。以后要开始注意我的文字了。

CT正爷 said...

哈哈哈。对同人来说,没心机似乎非常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