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猪里猪外一般黑

好久好久没有写东西了,也不懂该怎么去写,越住大马就越讨厌这个国家,政治,不断没落的同志场所,还有这里的人。

还记得上次那个劝我去掉我博客然后盗用我博客名字的那个丑猪吗?这个明明是个猪却死命说自己是肌肉熊的家伙,我一直不断的当它透明,但是它竟然还再一次在我头上动土。人家说人怕红猪怕肥,只不过这个没人吃的肥猪开始不断嚎叫了。

整个事情就是一天晚上突然我接到朋友手机上来的简讯,是一大堆骂我的简讯,就是说我买镜子看我自己样子,说我时常强迫别人喜欢我,档着其他人好事,指我有永远不能改变的缺点,还说要封锁我的电话号码,那时候我是很伤心的,怎么一个五年的朋友突然如此骂我,还好我还赶着我的漫画,就当时候不去想太多,就想着第二天就要去台湾了,开心点,别离这个丑陋的大马和大马人,能离开这里是好事。

从台湾回来后,这个朋友就说这些讯息不是他寄过来的,是那个肥猪趁他把手机留在它车上的时候写过来的(据他所说他们彼此知道对方的手机秘密)。他说他不是喜欢争吵的人,我应该明白谁会寄那些“XIAO”妄书过来。

其实那时候我是觉得那些简讯英文相当好,不像他平时的英文。不过诡异的地方在于,他似乎没有意思要和这个肥猪断绝朋友关系,而且甚至还有互相配合之嫌,我要求那个肥猪的电话号码,他不给,还传我骂那个肥猪的讯息给它,这是什么跟什么,我不明白为何一个这么幼稚,坏心肠,用他电话来传肮脏讯息(如果如他所说真的是肥猪写的)给别人,让很多人开始讨厌他的朋友,他竟然还可以继续交?!

他接受的来,我可不。管他多少年的朋友,我可不想再和他们有任何的关系。看来感情再好的朋友也抵不过毒友。

想想也蛮讽刺,其实那些肮脏讯息虽然指向我,但是其实写着它,可不是吗?它永远不能改它的黑心肠,幼稚和丑陋的外表,它也用药来强迫别人喜欢它。

看咱们十年后谁比谁可怜。

后记: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文,你就该知道你应该做什么,我们以后就当对方透明,绝没有再做朋友的机会,朋友就只有一次,背叛了后就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