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食欲与性欲

“同志的口,只能进去一种 -食物,或是男人。”

搬家之后,回到来了这个六年前住过的地区,第一感觉就是--好多。。。好多。。昂贵又好吃的食物,只要过一条街,满是餐馆,什么国的食物都有。每天都尝试新东西,每天都有新惊喜,每一次吃到好食物什么烦恼都没了,幸福满点。

不过由于最近都没有男人(没有看到我最近都没有东西写吗??),变成我最近很干,很干。。我是指我肚里的墨水啦。尤其是泰国回来后,减肥。。。好,好,知道我重复了这句话千次---和其他胖子一样,感觉上愚公都移成山了我那肚子的肥肉都还没移动半分。

我不能像那个外表干枯,内里湿润的堂辛子。。。再次,我是指他肚里的墨水,一天吃多少餐都是那么干。。瘦,每天看到他在健身室都是那个溶不掉的巧克力身材,自己只有一个东西高兴比他大---我的屁股而已。

每一次健身走路回家经过那么多好吃的餐馆,还真的是折磨,就像色佬路过红灯区,一路上必须要硬着。。。心肠才能顺利逃离那地方。一次还真的定受不了就进了“富爸爸”,只点那么一小杯却又贵死人的香蕉超级营养奶昔来填肚子,那里知道这是陷阱,一大堆人在旁边不顾什么卡路里,大吃大喝大谈大笑,心里念着哈里路亚赶快喝完香蕉超级骗钱奶昔就赶快走人。

要忍耐,“鸟”与汉堡,不可兼得,要为自己性福着想。最近听到有医生为那些肥胖人士绑舌头减肥法,听说一个与可以减15公斤!也许我应该考虑。。。

多想一个帅哥和我说“你就含着我的手指那么你就不会想吃东西了!”

3 comments:

N/A said...

香蕉實際上是熱量最高、最容易致胖的水果噢。

加油吧,我要增肥,你要減肥 雖然背道而馳,但是目的一樣!!!哈哈

喜观山 said...

好想念你的漫画,你的post 呢!
加油哦! 我大学的时候也是一个小胖胖。不经一番寒彻苦,那得扑鼻男人香?
记得哦,瘦身是一辈子的是,是一种生活态度。
快乐的生活不一定非要吃‘快乐快餐’不可。
我还有很多很好用的瘦身贴士。有兴趣吗? let me know~ ;)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我最近也是开始减肥了~我们一起努力吧~
虽然我也是时常戒口失败~~哇咔咔咔咔
但吃不饱的感觉有时真的让人很沮丧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