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9, 2010

近况

换了新工作差不多3个月,从来没有做过那么寂寞的工作,整个公司只有我一个设计师,其他都是电脑程式设计师,加上他们都是直男,基本上是没有共同话题。从来没有一次和同事吃过午餐。每一次都是自己解决(就如同那回事也是一样,真是悲哀)。上司是另外一个臭臭--我怀疑胖子都是如此,身体和口都臭,他比我年轻就当上了管理层--他是老板的弟弟。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和他吵架,如果不是为了换卡债,只怕我早已经辞职了。

工作方面我就是每天要使出三头六臂的功夫,虽然只有一架电脑,不过我每一次都要开着Adobe一系列的程式,Illustrator, Photoshop,After Effect, Premier,Flash来应付他们各种需求,像是一个随时可以转台的收音机。不过虽然如此,自己还是在得到以前得不到的工作满足感,这还算是一个安慰。基本上等时机成熟,全部程式大概熟悉了,就可换公司。

不懂何时自己可以做一个同志iPhone程式。。。呵呵呵,说不定有一天这个博客可以变成一个iPhone app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