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在新国复活 1

Does anyone know me?

好累好累,才从新加坡回来,没错,既然去台北去不成,那么就去新加坡好了,去之前相当担心很多新加坡男人会因为复活节假期4天而离开城市,不过后来自己想想反正留在吉隆波也是没事干,先去新国再说。

这一次我去三天两夜,总共完成了三件我要完成的大事---见两个星加坡朋友,埃及古物展览和看”a single man“电影。和之前只是桑拿经验比较,这一次的旅行比较完整,不只去了同志酒吧,还去了那个豪华,充满香水味的ION超级市场,算是额外收获。

第一天到达新国的时候我就见了G,是一个长相可爱加美好身材的可人儿,肯定是人见人爱,本来看他的相片以为他会比较娘,不过真人确实相当男人---以同志和大马男人的等级来比较。他带了我去吃鱼吞面(他有车,还真是方便),买了可以方便互相联络的星加坡SIM卡,之后我就在狒狒健身室那里等他换衣服--他等一下就去参加同事婚礼。

当我在健身室等他的时候--这还是我第一次在新国健身室,一眼望去似乎健身室里,和走进来全部男人都是肌肉男,而且还有着非常男人的脸孔,只是我还不懂为何G会觉得大马比新国更多帅哥,而且他还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告诉我,何况在接下来我了解G多一点后,才知道原来我们喜欢的男人类型差不多一样!同样品味但有着完全不一样的观点,让我觉得说不定当他来大马的时候围绕他的都是大马那些稀少的帅哥,使他有这种错觉,而接下来的酒吧经验更让我确定这一点。

当他去了同事婚礼后,我就去十七桑拿,不是很多人,我也只是在那里休息而已,基本上这两天的桑拿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我差点在黑房被两个男的强奸---看来桑拿真的没有什么好选择,让我逃出来后还心惊胆跳,还有就是一个蛮有身材的怪叔叔,一直拿着两个毛巾(不包括身上套那一件),然后频频去不同的房间去整理他的毛巾。

晚上,G过来载我一起去一间名字很特别的新同志酒吧DYMK-Does your monther know? 基本上看到很多其他的酒吧都满座,这一件DYMK也是,一进到里面就看到很多有身材样子的帅哥在里面喝酒聊天,整个情景就好象在性爱都市的酒吧里面,虽然G说他会觉得很闷,因为他没有朋友在里面,不过我倒是看到很多人都过来和他打招呼,甚至有些人的态度亲切到我还以为是他很熟,哥哥级的朋友,可人儿就是如此,羡慕不来。

新加坡人特别哈爱摸--外国人,看到很多对都是一华一外的组合,是因为他们都是因为教育底关系?还是新加坡就是特别多爱摸?不过无可否认在新加坡出现的按摩很多都是年轻外表较好的。其中一个和华人一起的德国帅哥---据说德国鲜少有像他如此好看的男人,他和我一样我才刚从大马过来,不过他去大马都是生意上,他说他从来没有在大马过夜生活过,而他也确定必须在星期六晚上前回去新国,不需要说明也明白为何他会如此做。

据后来G说,那里的人很多都是外国毕业回来,都是专业人士,他们的英文和腔调都是外国式的,新加坡专业人士和外国人,我在那里华语用不上,更不用谈肢体语言了---没有人对我有特别兴趣,就像发育不良的一号,想要干却无能为力,什么都说不上,怕自己想要说笑反而变成别人背后的笑话。即使他们多么友善我也只能当哑巴。

突然回忆到记得有一次淫水先生选举-MR.Liquid,有一个蛮不错的男人走出来,当他表示只能用广东话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好像是香港人),你可以感觉到四周围的人突然翻白眼,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当时候的气氛变得很冷。。。很冷。在同志世界,到处都是西方文化,见面左右碰一下的见面方式,除了在台湾那些华人世界(说不定在台湾大家都不用说话,肢体语言支配一切),英文不好的人都会被打落冷宫。我就曾经好几次都因为回答不善而被外国人翻白眼过,那种滋味还真不好受。

不过最令我难堪的,反而不是我的英文水准,而是当一对情侣---一华人一德国人,他们问到我住哪里的时候,我只能用尴尬的语气骗说说。。。朋友家,当时候他们就用色迷迷的眼神看着G,我就立刻澄清是一个女同学的家。

基本上睡桑拿不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不觉得每个人都能用开放眼光去看待这种事,说到底同志还是属于很会评价别人的族类,尤其是对于穷人。

酒吧关点后G说可以载送这对情侣回去,我当时候就有点怕自己穿帮,当是G就很醒目对我说先载他们回去再载我去十七号,他也明白这种事最好不要那么公开比较好。这件事让我觉得G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即使我才和他见面第一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几号几点的车去新加坡的?

香蕉人 said...

啊哈?为何你要如此问?

nycboy said...

huh? didnt know that you can stay overnight in one seven. how much do you have to pay for a night? thks.

Anonymous said...

咦?问题被删掉了?那天去新加坡同车的有一个男生看起来蛮象同志的,就想会不会那么巧所以才问问看嘛。

TI said...

我也很想看a single man
好看吗?
非常有创意的名字,does your mother know.
分行可以叫YFWH,your father was here.

Leon Koh said...

oh you can stay over night at 17? didn't know

hope you had a lovely trip to singapore.. I was away for indonesia.. next time let's meet up for a coffee :)

Leon

Singapore

香蕉人 said...

teti:
a single man是一个相当艺术的片子,如果你对于王家卫的戏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这部电影就适合你了。

leon koh:
yeah, 17 can let u sleep until...6am something, not full 24 hours but at least something.
sure, we can have coffee next time, the G i mention about he also kno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