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大胸


这一次我画这个女的,没错,是女的,也没错,她的身材“一流”。 想起面试的第一间公司,是个很年轻的老板,很大块,脸上很多毛,如果身材健硕的话肯定是一个不错的熊。 而当时候我帮他画广告故事板,也帮他拿过某个奖。但是他这个人非常吝啬,给我的价格非常非常贱 - 一整套故事板等于别人画三格故事板的价钱。 最恐怖的是,他要求我画的每个女人都是如此 - 眼睛大过嘴,胸部大过屁股,他说这种画风会很受老板们欢迎。当时候还真的很痛苦。 还好只是帮他画几次而已,如果帮他他打工的话。。。恐怕我今天会在精神病院里待了。 “好大。。好大的胸。。。逼过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