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曼谷二十天

本来就预订要在曼谷度过华人新年的-由于家庭和亲戚关系复杂,每一次新年都不是传谣言就是吵架,更别提从来都没有拿超过RM100总数的红包钱(对!这是主因!)所以我们兄弟姐妹都不喜欢华人新年。没想到姐姐要在新年前去曼谷购物,我就干脆延长曼谷逗留时间,陪完姐姐曼谷购物旅4天后就自己独享(很明显不会是个"独享"之旅).

可惜的是iPad不能拿来画画,就买了本速画簿,的空的时候就用笔画(啊。。好久没有这样只是用纸和笔画画了)。

酒店外面街边的猪肉饭,又便宜又好吃!

还是第一次吃那么贵的芒果粘饭,也不觉得特别。倒是他们的芒果粘饭搅拌饮料真的是一级棒。这间店就在Silom Comple靠近BOOTS药店而已。

非常好喝的芒果粘饭搅拌奶昔

在DJ STATION,这些表演者叫了一个刚结婚的瑞典直人上台,这个瑞典人真的是高大英俊威猛,简直就像走猫步的模特儿。非常好玩的一个人,完全不介意被人玩弄(还好也没有玩弄得太过分,只是尝试要摸他的下面而已。呵呵)

”真的!我才看到一个大蟒蛇才那么一秒钟就脱皮了!“

在曼谷突然想到这个就画了,呵呵

虽然是街边食物但是东西是超贵的!这里非常多中东和外国人,没想到除了马来西亚,泰国也有地方是回教堂,印度神庙和天主教堂地点非常靠近的情况出现。


由于这一段旅行时期曼谷不是休假时期,交通真的不是夸张的糟糕(不愧是世界级的交通阻塞),很多人(包括我)只能搭机车上路,看到某个曼谷女生即使是坐着机车也能坐到非常文雅漂亮。
在Catuchak市场吃东西的时候,突然对面就坐了这个穿着白色制服,满身肌肉非常高大大概182公分高)的泰国混血儿,白色制服还不能完全盖完的他的胸毛。他简直就像个内裤模特儿,我就一边不停的偷看他和慢慢咀嚼我的鸡饭。
看来他非常饿,一口气吃了两碟鸡饭,我想什么事情让他那么饿?

要离开曼谷了,真是非常非常舍不得。

这个胖妞那么多个打扮中,目前为止最喜欢是这个,粉红头发加网状上衣,放了两粒球在里面当乳房,当他疯狂跳舞的时候两粒”乳房“就不停上下左右大幅度摇动,非常有娱乐性。还将”乳房 “丢给观众然后再用自己的网状衣去接观众丢回来的”乳房“。真是笑到我不行。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interesting and funny pictures .. all looks so cute !!

galileans said...

最后一幅最吸引 ^^

vivien foong said...

hahahaha,ur comic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