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12

炫耀与开放

最近有一个人在面子书加我,是一个样子属于男性可爱的人。不过后来看到他放的帖子,本来我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或是隐喻某些事情,不过后来就越看越不对劲,天呀!这个人差不多每一个帖子都是说他的性事!

我从来没有想过一个人会是那么大胆(其实也不是,我就看过那些马来西亚小基妹们在一个贴上讨论口爆和男人精液的味道,内容露骨幼稚),大方写那一天去哪里,帮谁谁谁“快乐”,谁干谁,如何口爆,或精液味道是如何,而且很多时候不是一对一,而是群交(怪不得可以一个月干超过50人),有时候内容是“本来约一个,结果来了5个"(由此证明那个国家真的是很爱性趴的),有时候就是里面还有照片-全部没有人脸,只是身体,屁股,或是很多人的脚部。仿佛是证明”我说的事情是真的哦!“

对于他这些露骨的帖子,当然还是有很多LIKES和赞美。(人稍微好看无论内容是什么都有人附和的)。

而最近一次是他写完很细节内容关于他和朋友如何参加一个神秘主题性派对,他如何主动开始和朋友当场干一个男人,然后他如何想要给谁干,这篇文相当长和细节(他说他是派对完后一边吃晚餐一边写的)。

而后来就是看到他的贴写这个一起去性趴的朋友和他在面子书断绝关系,他就说他答应他们要写性趴细节内容啊,怎么那么不负责任说不做朋友。他只是守诺言而已。(当然还有很多人附和”对!你是好朋友,你只是守诺言写细节而已。“)

每个人都想和好看的人做爱,只是如果碰到如此过度炫耀的人,你还敢和他做吗?很多时候在同志界最怕的除了丑人,胖子,还有就是谣言-这也为什么很多人去外国乱,而不要在自己国家乱,也就是所谓的”不要在拉屎的地方吃东西“。那些”性爱都市“式讨论环节只是在朋友之间说说就好,但是如果是在面子书,这么大众的地方开放内容讨论,我就觉得是很不明智的行为。如果是一直风光还好,最怕是某一天如果像我的敌人一样,现在突然到处冲刺着对他不利的谣言,你还收得住吗?恐怕已经太迟,因为你已经太出名,太招摇了。

我不是看轻任何色辣的人(我本身也想成为色辣的人!),只是一旦太过招摇就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有时候稍微收敛一点比较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介绍是那-fb 吗?

Anonymous said...

可以介绍是那-fb 吗?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being discreet is inevitable ~
Not only protect yourself , but to avoid unnecessary trouble in future.

彦仔 said...

真的是无奇不有...
他可以出书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