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六月肥

这一年的一半都过了,这博客文章和画作和我的男人缘分一样,竟然才那么一点点。

没错,什么东西都没有写,就如我男人缘,工作,人员,什么都没有,还是和以前那么凄凉。
这几个月发生很多事情,其中最大的两件事,一就是差点失去工作(后来那个笨蛋老板挽留我),第二就是我还以为他会很长命的老爸去世了。

当初从姐姐那里知道他被发现有血癌,我也不太惊讶,毕竟他年事已高,加上之前不是抽烟就是喝酒,只不过惊讶的是他只剩下几天命而已,我们兄弟姐妹就互相轮流照顾他,还好我姐姐在那间医院做了很久,所以我和哥哥才能在加护病房外面的沙发房里过夜,病人不容易照顾,尤其是我老爸,不过我们都不想之后有什么后悔,只能挨着照顾他,而让大家都惊讶的是,他也用很强的生存意志成功延长了一个星期的生命,我一直都没有为他哭过,不过那天晚上看到他断气了才留下了一滴眼泪。生命竟然如此脆弱,一个活生生的人仿佛像泡泡那样一下子就消失了。

父亲去世后,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住他的家--一个如果他还活着我们都不得进入的家,里面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乱七八糟,不过虽然如此,还是感觉到一生人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终于有个家,终于有间稳定的地方住,不需要再流浪。

接下来的日子,除了白天帮那两个没有知识的笨蛋打工,晚上就是要做苦力--就是做到半死却不多钱的工,现在还要加上收拾家里,父亲的善后事,还真不是普通的忙。

等迟一点有多一点时间,赚多一点同志经验,应该可以继续为这个和我一样快变黑封洞的博客更新吧!

10 comments:

Atma Seer said...

節哀順變…

希望你不要忙壞了身子,要好好照顧自己。同志經驗和部落格的經營比較重要 XD

加油!

Prisoner said...

加油好吗!我还以为你遗弃你的部落格了,节哀顺便也欢迎归来。。。。

Will 陳達偉 said...

生活还是得继续好好地过,不完美也要精彩~

基不擇食 said...

請節哀,生活就是如此,我們只能以9分的苦澀來換取那一分的甘甜,有時甚至連那一份甜也換不着。習慣就好。

Ed said...

加油咯,经验慢慢会有的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be strong!!!

Anonymous said...

at least u still have sibling company .. be strong and take care!!

衰仔 said...

局外人可能起不到什么帮助的作用,只想同你讲,有些读者自以为是你的朋友的,在这里默默地祝福你和支持你。

arthur said...

認同陳同學說的:生活还是得继续好好地过。期待你分享的同志生活。我也在為自己在台灣的同志生活努力~雖然目前都只是交白卷。

阿洛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