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对面的男人看过来


每一次。。每一次去健身都需要走四十分钟才到,回家也需要四十分钟,如果不是为了壮男。。我的身材着想,才不会那么辛苦费钱费力走那么辛苦,而且晚上死静一片,走路的时候感觉很不安全,怕劫财劫色(突然远远传来一个声音--“那不是你最想要的吗?”)。

除了健身器材和特别多壮男外,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它的桑拿房间设计,冲凉房位置和空间,整个地理环境根本就是方便人做猎色用途,仿佛就是一个不正式的同志桑拿,更夸张的是其中一间桑拿房的灯是不定时坏的,也就是说里面是漆黑一片。而我的第一次也是在这里丧失了(怎么远边又传来一个声音--“你还有吗???”),看来我一走过别人就立刻关窗帘的命运,在这里改变了。不过我想如果我都可以在这里有艳遇,看来这里的人真的是非常猖狂了---也饥不择食。

刚开始尝过甜头后(不完全是,我觉得对方尝到比较多甜头),就觉得很刺激,好像感觉冲凉过后就会有个惊喜等着,后来我朋友说这里也是最出名的猎色健身中心。有些人就是因为这里如此出名而特地拿几个月免费会员,尝受一下这里的香艳经历。而那些“bi类”也有机会趁女友购物时在这里猎男色。我想那个不断在桑拿房一见人就立刻露宝的小胖是驾车的话,肯定会停止巡回表演而在这里定居下来。

不过渐渐地我发现,很多那些肌肉男是不会去桑拿的,他们一冲凉后就立刻离开,连望多一眼他身体的机会都没有。原因似乎是这里的男人都猎色猎得非常明显,不懂有多少次我看到一个阿伯,不管桑拿房有多少个人,只要有男人,他就会直接“干洗”他的小弟弟,”自摸!“,"碰!”,“开牌!”统统都有。所以很多肌肉男都有所顾忌,怕好像一旦走进了雾房就出不来了---尤其是灯坏了的桑拿房,他们更怕进入,仿佛里面有猛兽等着扑上来。

其中最令人注目的,除了一个印度人外(我有一次差点撞破他和一个四肢细小身体“发达”的男人的好事),就是一个瘦子,其实他是不差的,甚至可以变很好看,不过他就是给人一种很恐怖的感觉,他即使穿着衣服也会时不时去桑拿房查看有谁在里面,而且他动作大胆,眼神势力,我可以看到很多人都避开他,不敢有任何和他独处的机会。而有一次我看到他拉开窗帘大概四十八仙,从那影子看来他不断向一个男人招手,其夸张程度真让我有点震惊。

看到了那么多后,就开始醒悟,刚开始就是刺激,不过后来就觉得这其实满浪费时间,有朋友告诉我他的健身室就有一个阿伯差不断每天都在健身室桑拿待2-3个小时(恐怕有一天会有人发现人皮在桑拿房里面。)而且就算猎到了(比其那些同志桑拿,健身桑拿房更需要胆大心细,过人的触觉,视觉和挑引技巧才行),也就是很难行事,只能站着做,而且又不能让别人发现,做了之后都感觉不满足,就如小点心一样,偶尔寻寻欢算普通,不过每次在那里待几个小时就为了找男人,就觉得满凄凉。

还是专心健身要紧,有身材就连去到街上也有人搭讪,没有身材就算在哪里个人表演加免费票都没有人赏面(只怕会被赏一拳)。不过就算多专心健身。。。去二十分钟桑拿房也是应该的,不,三十分钟。。。好吧,一个小时。。。(突然觉得离开这个健身室才是上策)

2 comments:

桀佑 said...

香蕉人真有毅力。如果我每天来回健身房需要1个半小时,我绝对会比现在更懒。至于桑那春光,只能佩服那些宁愿花时间在澡房看别人辛苦锻炼出好身段的人,也不把时间花在自己身上,增加自己的本钱的人。

Ryan said...

哈哈哈⋯⋯的確聽過很多‘桑拿傳奇’!也目睹過幾次那些獵人獵物的狀況,其實還蠻好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