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对比

昨天晚上就发生了两个令我觉得沉闷又对比非常的事情。

记得那时候坐上珍姐刚拿到的新车(为了这辆昂贵的新车她牺牲很多,包括减掉蛋白质粉,只怕她减掉这个以后会因为肌肉流失而连人体蛋白都难得到了。),然后珍姐就和我说 "你知道吗?肥珍有了男朋友了!据他给我的相片来看相当不错哦!有身材有样子。“ 我惊讶。

。。。。。。。肥珍有了男友?那个身材向地心吸力投降,自以为是,说话嚣张,平常喝茶都当我和啃透明,活像充满辣椒的肥花瓶的肥珍?我有没有听错?

珍姐带着嘲讽微笑说他们是经过朋友介绍,才认识三天就成为了情侣,我还真没有想到一个近三十,一个近四十的人那么快就向正负磁铁贴了起来,简直就和那些唱着“恋爱大过天“的中学生没有分别。

带着纳闷和疑惑的心情去到健身室,这个明星健身室还是一样,你很难找到好身材的人,这里很多年轻人不是留长发的CC就是Lala,看到几班的CC长发直男一起健身。然后当天又非常热,太多人放出高热能了。不是那么提得起劲健身,加上已经相当夜了。

我做完我的肩膀后就和珍姐说话,由于我减了跑步那一部分,所以我比珍姐快做完,而那时候珍姐的朋友,一个思想开放,很大只的肌肉成熟直男,在旁边健身,他听到我不断说话就问我“你那么快做完?为什么不断说话?你来健身室不是浪费钱吗?你健身了几年?3年半? 为什么你身材和两年前一样?“ 最后还加了一句很没有礼貌的话:

"No wonder you're still single."

。。。。我有点生气地回答他“这不是主要问题。“ 走开后心想,这个家伙怎么啦?怎么第一次说话就讲那么批评性的说话(之前他看过我很多次,只是没有说话),我难道就是因为身材不好所以单身?我单身是我的问题?无可否认那个直男身材很好,单他不也是单身吗?为何他又不问他自己,为何身材那么好还是单身?

才刚听到肥珍得到不错的男朋友,然后就听到别人批评我单身是因为我不够健硕,多么讽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guy in the gym is a snob.
Think on the bright side, you're going to gym because you want to be healthy as well not just want to be obssessed.
Don't let things like this dampen your motivation to go to the gym, wink wink!

Emo-Happiness said...

他肯定是gay的。。
哈哈。。那有straight的那么comment 人。。

teti said...

难道只有把身材练成francois sagat这样就保证永远幸福美满吗?
那个人这样说话真的很侮辱了听者的智慧。

沉默天使 said...

身材好也得看你是否有本事找到你的Mr Right,如果你没本事,光有身材也没用。肥珍虽然没身材,但她有本事令到别人对她痴麻啊!